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副教授 >> 正文
副教授

李泽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1-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一、教师简介

李泽娟,副教授,1994年毕业于北京轻工业学院,获英语文学学士学位;2006年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获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硕士学位;2008年至 2009年在美国爱荷华州Iowa Wesleyan College访问学习;1999年晋升为讲师;2007年晋升为副教授。

二、研究方向

主讲课程:大学生英语、研究生英语、国际学术交流英语、科技英语写作等课程。

主要从事认知语言学方面的研究。

三、科研成果及其他

公开发表论文20余篇,参与出版著作3部,主要作品有:《最新大学英语双音词典》(第一副主编)、《大学专业学科名称及主要课程汉英对照手册》、《美音版大学英语辞典》、《大学英语新教材教学实践之初探》、《英语语言性别差异的社会角色观》、《论翻译是有效的外语学习策略》、《英语教学的心理语言学观》、《汉语介词兼类与英译》等。

四、联系方式

E-mail:tsejulia@163.com

tsejulia@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