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全职教师 >> 正文
全职教师

邓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1-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一、教师简介

邓鹏,副教授。2000年6月毕业于湖北师范学院外语系,获英语学士学位;2007年12月毕业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普拉特维尔分校,获英语硕士学位。2011年6月晋升为副教授。

二、研究方向

主讲课程:大学英语、跨文化交际、英语国家概况

主要从事英语教学、跨文化交际的研究,并对影视理论、比较文化、商务英语等领域具有浓厚的兴趣。

三、科研成果及其他

自任职以来,以第二著作人身份撰写了著作《现代英语教学理论与方法》,承担了12万字文稿的撰写工作。并先后在《长城》、《时代文学》、《北京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湖北经济学院学报》、《长江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和田师范专科学校学报》、《湖北广播电视大学学报》、《语文学刊》等学术刊物上公开发表论文 25 篇(独撰23篇,第一作者2篇),其中,3篇发表在核心期刊上。

四、联系方式

E-mail:peardp@

peardp@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