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学术讲座】文化讲座之家庭教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4-17 [来源]: [浏览次数]:

(文/王悦摄/杨柳青)普及西方文化知识,了解西方风土人情。4月12日晚7点,我院于12教303举办了“走进西方文化风情”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来自美国的外教Cristin。

此次家庭教育讲座中,Cristin结合PPT,详细地讲述了西方家庭教育的方方面面。她从自身讲起,她的母亲就是一位教育工作者,她得到良好的家庭教育。对于不同的年龄阶层,家庭教育重点也不一样,这都是大家不太了解的情况。除此,她还着重介绍了西方家庭教育和大众教育的不同。和大众教育相比,家庭教育更有针对性,也能解放孩子的天性。音乐家莫扎特、歌唱家泰•斯威夫特等名人的成功都受到自己父母或家庭老师的影响。

此次讲座深入介绍了西方家庭教育的特点,极大地开阔了听众的视野和思维,增强了中西方文化交流。

(见习编辑 杨柳青)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