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我院开展第十二届中华杯暨第八届日语基本功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摄/王天宇)4月16日上午8时30分,我院在13教B308教室开展了第十二届中华杯暨第八届日语基本功大赛(大三组)。大赛由汪万成主持,我院外教大石老师,教师邹文、赵敏、方爱萍、李坤鹏作为评委参与了此次大赛。我院大三学生马春悦、吴珂音、郑静晗、冯沐骁、陈佳琪、谢智丹、杨琼、胡春梅作为选手参与了这次比赛。

此次日语基本功大赛分为上下两场,上半场为有准备的日语演讲,下半场为即兴日语演讲。评委们针对选手们上下场的表现分别评分,两场总分之和则为选手的最终成绩。

在上半场比赛中,我院冯沐骁同学为我们讲述了创办旅游共享网站,让人们在线分享和交流旅游感想和经验的想法,获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紧张比赛,我院吴珂音同学最终以163.1的成绩获得了第一名,胡春梅同学则以158.2的成绩位列第二。比赛过后,评委们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一一的点评。

这次大赛彰显了我院学生扎实的基础与敢于竞争的精神,展现了外院学子的风采。

(见习编辑/王天宇)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