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我院成功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5-04 [来源]: [浏览次数]:

(文/杨柳青 摄/杨柳青)5月2日晚上7点,我院考研经验分享会于12教504顺利举行。分享会邀请到成功考取香港大学研究生的别琳君、外交学院研究生的黄露、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的卢雪梅、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的汪颖、中山大学研究生周弯五位优秀代表进行分享交流考研经验。我院辅导员杜岳青老师以及二百余名学生参会。

交流会上,五位优秀代表与同学们在场交流了自己在考研路上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传授了复习备考的经验方法和心得体会,鼓励同学们要持之以恒、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其中考取香港大学研究生的别琳君详细地向大家传授了个人简历的制作方法和准备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考取外交学院研究生的黄露分享了合理安排时间、学会预测复习的重点的建议,同时以自己亲身经验说明了在考研过程中制定计划的重要性。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召开大大鼓舞了即将面对考研的大三学生,为他们的考研路指明了方向,使他们更全面具体地备战考研。同时也使大一大二的学生对考研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有利于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调整状态、找准方向、认清目标。

(见习编辑 杨柳青)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