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我院樱花社开展 “制作寿司”的主题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3-21 [来源]: [浏览次数]:

(文/夏羽)3月19日下午2时,我院樱花社在13教B-309开展“学做寿司,走进日本”的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张诗涵、张舜翔主持,我院众多日本寿司文化爱好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参加的同学自由组合,五人一组,共分五组进行。在活动中,主持人对日本寿司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在分组实践活动前,为了易于活动参与者的动手制作,日经11501班的管清卿同学在现场给大家做了简单的示范,教授大家做寿司的各种技巧与注意事项。在实践环节中,活动参与者们充分发挥想象,相互交流与合作,陆陆续续地做出了各式各样的寿司,并拍照留念!

樱花社活动的策划人、副部张慧欣在活动结束时说到:“看到大家做的这么开心,吃得这么开心,玩得这么开心,觉得自己的付出都得到了回报”本次樱花社活动别出心裁,以不一样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日本文化,也彰显了我院文化的多样性与丰富性。

(见习编辑/王天宇)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