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不一样的青春,同样的精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学生记者 王悦)3月26日晚7点,我院第十一届万人创百星宣讲会在文科大楼拉开了序幕。六名优秀学干、学霸们与同学们分享他们的梦想、奋斗经历、荣誉和成长感悟,传递青春正能量,展示各自不同的青春风采。

看过无数个长大5点清晨的学霸胡杰也有一份难以忘怀的儿女轶事,曾经的同桌和大学的班助都是激励她前进的动力;她也曾是埋头苦学的“独行侠”,但在担任班委后兢兢业业的工作中明白了“一群人可以走得更远”的道理。

担任学生会主席、新生班主任助理等职务的熊志康常常忙碌到凌晨,虽然有时候烦到骂电脑,但对于梦想的热忱让他坚持到了今天,且收获颇多,他用他的故事证明自己参选学干明星的资格。

竞选学干之星的田雯丹用热血青春涤荡着大家的心灵,在病痛与收获中一点点认识自己,发出“生命诚可贵”的感悟,最后还不忘嘱咐学弟学妹们照顾好自己。

从第一次支教的尴尬,明白无声的陪伴也是一种支教,到多次组织参与各种志愿活动,明晓辉在志愿道路上一点一滴成长,默默地奉献爱心,在志愿中超越自己,在追逐梦想的路永不停歇。

成贵林在总结学习路途时说:“梦想是注定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样?哪怕遍体鳞伤,也要活得漂亮。”熊莉跳过了自己的荣誉,直接讲诉她的追梦之旅。她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坚持着自己的梦想并为之不懈奋斗。

这次宣讲会不仅是我院优秀学员展示青春风采的盛会,也是激励下一届学子的励志演讲课,旨在分享逐梦经历,树立优秀榜样,促进学子间交流,引领我院学子争做情操高尚、身心健康、学业优秀、特长鲜明的新时代大学生。

(见习编辑 王琴慧)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