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研究生招生

学院举办2020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优秀研究生学习经验分享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04 [来源]: [浏览次数]:

(摄/张淑玥 /张君迟)为了帮助参加夏令营学生,深入了解外国语学院和读研生活531半,我院于文科大楼712会议室举行了外国语学院2020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之学姐面对面”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工作办公室承办、院党委书记张涛老师和李青老师主持、参加夏令营的11位同学和5名外院研究生代表参加。

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参加夏令营的同学自我介绍,然后是研究生同学自我介绍。

在参加夏令营的同学和研究生同学相互熟悉之后,5研究生同学分别从不同的方面分享了外国语学院的读研生活与经验。2017张淑玥同学介绍了外院的师资情况、招生情况、及个人读研经历。2017张君迟同学分享了读研的学习生活、课余活动、学术活动和研究生奖励补助四个部分。2017刘柯利同学主要分享了参加学术会议及论文撰写的经验和班级同学读研期间的变化。2018级的罗一璐同学以讲故事的形式分享了她在长江大学读研生活中领略到的古景古风古韵,介绍了外院特色研究方向《楚辞》。2018级的颜倩同学介绍了自己的论文发表情况和撰写经验。

最后,参加夏令营的同学与研究生同学进一步地交流,张书记做总结发言,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