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长江外语讲坛通知(2019年第1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18 [来源]: [浏览次数]:

题目: 基于中美贸易战话语的批评认知语言学研究

报告人 : 张辉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时间 : 2019321日 下2:30-4:30

地点 :  文科楼712会议室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报告人简介:

张辉,南京师范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社科基金学科会议评审专家,中国认知语言学研究会秘书长兼副会长,江苏省外国语言学学会副会长,中国心理语言学研究会副会长。主持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汉语熟语理解的神经机制研究、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中国英语学习者句法加工的神经认知机制研究,承担(第一合作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基于事件相关电位的汉语惯用语结构的认知研究,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子项目神经词汇学研究专著或编著研究。出版《熟语及其理解的认知语义学研究》、《认知转喻》、《认知语义学研究》和《熟语表征和加工的神经认知研究》等学术著作和教材10余部;在Journal of NeurolinguisticsSCISSCI检索期刊)和Journal of Language and Politics (SSCIAH&CI检索期刊)等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60余篇。主要从事认知语言学和神经语言学研究。

 

长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9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