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招募“阳光号列车”荆州博物馆教师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和发扬荆楚文化,提升荆州城市形象,进一步发挥博物馆的公众教育职能,提高学院服务社会的能力,按照学院和荆州博物馆的合作协议,招募“阳光号列车”荆州博物馆教师志愿者(以下简称“阳光荆博教师志愿者”)。

一、招募对象:长江大学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

二、招募方式:采取个人申报与学院推荐的方式。申报人按要求填写“阳光号列车”荆州博物馆志愿者报名表(附件1)与“阳光号列车”荆州博物馆志愿者汇总表(附件2)。

三、招募时间2019418--2019426

四、材料上交:纸质报名表交至东校区文科大楼B716外国语学院团委办公室,电子档以“阳光荆博志愿申报人XXX”命名发至413290229@qq.com

五、招募要求:

1)思想品质优良,无不良嗜好,无违法乱纪行为,遵纪守法;

2)年龄不限,身体健康;

3)热心于公益事业,具有奉献精神;

4)能熟练使用一门外语,具备与所参加的志愿服务项目及活动相适应的基本素质,能坚持志愿服务工作;

5)能遵守志愿者行为规范,服从“阳光号列车”青年志愿者协会及荆州博物馆的组织和管理。

六、工作安排

1)辅导培训

荆州博物馆将组织专家对遴选出的“阳光荆博志愿团”成员进行辅导、培训。

2)上岗服务

经培训考核合格者,荆州博物馆颁发志愿者证书及志愿服务工作牌,编入服务小组,按约定时间参加服务。

3)志愿活动接受外语学院和荆州博物馆的协调、也可开展文化研究、翻译项目等其他社会服务活动

4)项目联系人:杜岳青 0716-8060793  

附件1. “阳光号列车”荆州博物馆志愿者报名表

      2. “阳光号列车”荆州博物馆志愿者汇总表

长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9417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