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第八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比赛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湖北省各高等院校外语学院及相关院系:

   由中国翻译协会主办,中国翻译协会语言服务行业创业创新中心承办的第八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已正式启动。全国英语口译大赛不分组别,全省普通高校在校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加初赛选拔,初赛选拔比率为参赛选手的10%入围省复赛,各参赛院校也可推荐4名选手参加湖北省复赛,复赛将按比例选拔前几名选手参加所在大区决赛。详情请参见中国翻译协会官方网站“第八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一号公告”。湖北省复赛将产生一、二、三等奖、特别奖及优秀奖若干名,大赛组委会将向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以及由中国翻译协会LSCAT中心提供的相应等级实训和证书。

请有兴趣参赛的同学于4月28日前将报名信息(班级-姓名-电话-qq-个人简介)发送给学工办张淑玥老师。

 

联系人:张淑玥

联系方式:15207213862

qq:451467845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