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复试结果公示】长江大学外国语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第一批补录情况公示-学科教学(英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9 [来源]: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学院公布2020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拟录取结果后,由于学校研究生招生计划动态调整,学校为我院增补1个全日制专硕名额经过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决定,其中1个名额从学科教学(英语)专业按综合成绩依次递补。

现将我院调剂第一批补录情况予以公示,综合成绩及拟录取结果见附件。

拟录取考生须在学院公示结束后1周内,办理好《长江大学2020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政治思想情况审查表》发我院李青老师收。

特此公示。

公示日期为2020529日至61日(3天),如有疑问请向学院相关部门咨询。

学院联系人:李青   

联系电话:0716-8060465  

Email:1043804745@qq.com

 

长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0年5月29日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