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报名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04 [来源]: [浏览次数]:

同学们:

你们心心念念的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开始报名了!

  比赛方式:线上机考

  初赛参赛时间:10月11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暂定)

  长江大学赛点的初赛报名采取参赛选手自行报名的方式,报名分两个步骤:

  第一步:请大家登陆官网,按照官网引导完成报名。以下是报名网址:http://uchallenge.unipus.cn/

  第二步:请大家报名成功后,加入本校比赛官方QQ群“2020国才杯写作大赛(长江大学赛点)”。

 

 

比赛考查题型说明:

1. 初赛和复赛:比赛题型为议论文写作1篇(500词左右)、说明文/应用文写作1篇(300-500词),写作时间共120分钟,满分100分。

2. 决赛:比赛题型为议论文写作1篇(800词左右)、记叙文写作1篇(600-800词),写作时间共180分钟,满分100分。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