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外国语学院2020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实施方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06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长江大学普通本科生专业分流与转专业管理办法(试行)》长大校发[2019]260号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学院制定2020级本科生专业分流方案如下

一、 成立专业分流工作小组

组长:谈宏慧、危煜祥

副组长:谢家成、彭沂、付小秋、程坤

成员:王娟、张玉宏、李福兴、张露、童超、肖娜芸

二、 分流对象:2020大类招生本科生(英语类)

三、 计划专业方向及班级

四、 分流原则

(一)尊重学生个性发展的原则,因材施教。在学生自愿申请的基础上,依据学生必修绩点,统筹规划,开展专业分流工作。

(二)综合考虑学科专业发展、教学资源有效利用、教学活动组织实施、社会对人才需求等因素进行分流。

(三)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保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工作的透明度和公正性。

五、 分流实施方案

(一)参与大类分流的学生,每名学生只需填写两个分流志愿,分别作为第一志愿和第二志愿,第一志愿和第二志愿不能相同,且上报之后不能更改;

(二)优先满足第一志愿,以学生2020-2021-1学期必修课绩点附件1)从高到低排序为依据,直到学生所报的第一志愿专业录满为止注:绩点相同情况下,依次参照《综合英语(1)》和《英语视听(1)》成绩)

(三)各专业方向在第一志愿未满的情况下,参照第二志愿,按绩点从高到低的排序依次录取;

(四)如果第一志愿、第二志愿均未被录取,则由学院统筹安排到名额未满的专业

六、 工作日程安排


                                    长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