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长江大学第六届英语演讲大赛暨2021年 “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比赛校园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为选拔优秀选手参加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特举办此次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赛事简介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外语测评中心。于2002年创办,在国内、外广受关注,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演讲赛事之一。2019年,凭借其权威性与专业度,演讲大赛连续三年被纳入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排行榜”。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育人、赛学相长的深刻内涵持续获得学界认可。

二、活动主题

红星照耀中国(Red Star Over China

三、活动对象

长江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主办单位

长江大学教务处

共青团长江大学委员会

五、承办单位

长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六、活动时间

2021年9月28日至2021年11月4日

七、实施步骤

八、活动说明

1.报名方式:以学院为单位集中报名。各分团委学生会请于10月10日17:00前择优推荐5名选手,并将报名汇总表以“XX学院—长江大学第六届英文演讲比赛”命名后发送至邮箱181809008@qq.com;并通知选手加入2021长江大学英语演讲比赛初赛群,获取更多信息和比赛指导。

选手进群后请填写【腾讯文档】——英语演讲比赛报名信息收集 :

https://docs.qq.com/form/page/DWnhEVkt6aG1uQURI?_w_tencentdocx_form=1

2.奖项设置及结果应用

本次比赛共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获得一等奖的同学专业指导教师团队培训后将代表我校参加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湖北省复赛;

所有获得校赛一、二、三等奖的同学将有机会参加由大学生英语口才与思辨协会组织、专业教师指导的“英语演讲与辩论专业集训”。

3.联系人及方式

许泽琼:0716-8060793

附件:第六届长江大学英语演讲大赛暨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比赛校园选拔赛汇总表

长江大学教务处

共青团长江大学委员会

长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1年9月28日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