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1年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 申报答辩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06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我校第十四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的通知》安排,我院于10月12日前完成项目申报工作,根据初审情况,决定对以下申报项目参与立项答辩,答辩项目及安排如下:

一、答辩安排

答辩时间: 107(周四)下午2点30

答辩地点: 12教103

二、答辩要求

1. 学生准备PPT进行答辩,答辩的主要内容包括:

1)选题背景:包括项目的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与存在的问题、开展研究的前期准备工作等;

2)项目研究内容:包括具体研究内容、拟解决的关键问题、项目可行性分析等;

3)项目研究实施方案;

4)项目研究的预期成果及创新点。

重点说明项目研究内容、实施方案及预期成果及创新点。

2. 各项目组提前30分钟到达答辩现场拷贝PPT,未按时参加答辩的按弃权处理

3. 项目答辩分为PPT汇报(汇报5分钟)、评委提问与答辩(5分钟)进行。陈述由1人完成,回答问题或研究感受可以由其他成员补充。

:团队成员都需参加。请答辩人着正装,按照次序依次答辩。请各项目负责人注意控制汇报时间,并带笔带本,及时记录老师的问题及报告修改建议。

有问题请联系:伍老师     电话: 0716-8060670

附表:答辩顺序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