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外国语学院学生宿舍消防安全检查通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营造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整洁、健康的生活环境,根据学校2021年冬季学生宿舍消防安全检查要求,10月21日中午12:20-13:00,我院进行了学生宿舍消防安全检查工作。院党委副书记程坤,学工办辅导员许泽琼、童超、车桥、马天雨和卞珍怡老师,与学生干部一起参与了安全检查和安全教育工作。现将此次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学工老师走访的学生寝室区域为:汉科2栋和167楼。主要住宿学生是18、19、20和21级同学。学生干部检查的学生寝室区域为:汉科内1-5栋和南苑22栋B区4楼。

检查期间,老师们进行了宿舍安全用电的宣传,检查了大功率电器使用情况、电瓶车充电情况和学生宿舍区域的消防安全通道与消防器材耗损情况,其中发现2栋335寝室卫生脏乱,1栋702寝室存在违规电器,特此通报批评,并进行整改工作。


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10月21日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