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隆重举行2018年先进教职工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1-15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车桥)“助力双一流,建功立业新时代。”1月10日,文科大楼712会议室洋溢着喜悦的氛围,外国语学院2018年先进教职工表彰大会在此隆重召开。全体领导班子和教职工出席表彰大会,78名在教学、科研、管理、育人等方面的优秀教师上台领奖、接受表彰,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涛主持表彰大会。

2018年,学院的科研工作取得较好的业绩,有了历史性突破,荣获“2017年度高级别论文先进集体” 称号,学院有一批潜心科研的老师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学院授予田传茂、王峰获高级别科研项目立项贡献奖;授予田传茂、赵吟、赵敏、望丽、谢田芳、张晓莉、李小艳、侯艳芳获学术专著贡献奖;授予田传茂、陈志静、程文华、张婷、黄淑琼获高级别论文贡献奖。

2018年,学院强化教学中心地位不动摇,聚焦“一流本科教育”,开展青年教师教学比武、教学研究项目建设、加强教学团队建设,教学工作业绩喜人,有了新高度。谈宏慧院长领导的8人团队荣获湖北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公外英语教师罗伟荣获湖北省工会第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商务英语专业教师张晓莉获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湖北赛区)决赛一等奖;英语专业教师、博导田传茂教授获长江大学“教学名师”称号;田传茂、马欣获任大龙奖教金;王峰获长江大学2018年优秀研究生导师称号;田传茂、鲁志荣、侯艳芳、李秀芝、樊辉、李萍(西)、徐志鹏、徐芳、李萍(东)、毕浩浩、许红、方爱萍、唐芳、马琰、邓姝曼、张晓莉、罗伟获长江大学教学优质奖

 

院长谈宏慧、校教学督导张文勋、祝军等分别为外国语学院第八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毕浩浩、何赟荣获 二等奖唐芳、徐志鹏三等奖毛安敏、樊辉、韩艳丽、张金娥颁发荣誉证书。

 

2018年,学院以本为本,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加强学生专业核心竞争力培养,学院共有98名学生获省部级及以上学科竞赛奖,其中国家级奖项26人。这得益于学科竞赛指导教师的默默付出与专业指导。马欣、望丽、孙睿、高利芬、付卉、李泽娟、王娟、罗博、王峰、蒋娟、侯艳芳、张晓莉、汤洁、樊辉荣获外国语学院学科竞赛优秀指导老师称号,学院党委书记习传进、博士生导师田传茂、副院长彭沂分别为14位颁发荣誉证书。

 

2018年,学院落实“四个回归”,全员育人服务学生全面发展。学院表彰了“学生最喜爱的老师”李秀芝;“优秀辅导员”薛阳、车桥;“优秀班主任”付卉、黎刚、张晓莉、邓高、侯艳芳、杜岳青。

2018年,学院开展了丰富的工会活动,凝心聚力,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工会主席习传进宣读了获得长江大学教职工篮球赛第六名的队员名单:胡骑兵、邓高、黎刚、杨俊、戴华、周浩、谢家成、段友国、王峰、车桥彭沂、习传进、杜岳青、池勇、张涛。习传进表彰了学院荣获校第二届教职工健身舞大赛三等奖的团队教师:杜岳青、徐芳、樊辉、罗伟、彭沂、蒋娟、陈继英、鲁志荣、张越同、易金兰、朱艳菊、李新颜、付卉、严玲、李泽娟、张婷

“助力双一流,建功立业新时代。” 2018年先进教职工表彰大会旨在立德树人,激励全院教师继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锐意进取、书写好教书育人的奋进之笔,建功立业新时代,助力学生、学者、学院又好又快的发展。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