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院学子喜获第22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南赛区一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6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心雨、吴璟瑜)“宏辞论道,纵横天下”,4月13-14日,第二十二届“外研社”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南赛区总决赛在汕头大学顺利落幕。由我校外国语学院学生徐鲁宁、许婧组成的代表队在马欣老师的指导下力压武汉大学、厦门大学、暨南大学等多所高校并喜获华南赛区一等奖,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本届大赛分为四大赛区,其中华南赛区共有来自湖北、湖南、河南、广东、福建、广西等地区的包括武汉大学,香港中文大学,中山大学等130所高校参赛。参赛选手分别就媒体、教育、社会等话题展开了两天共计六轮循环赛的激烈辩论。

我校两位选手(许婧、徐鲁宁)经过系统的赛前培训,在思维的碰撞、智慧的交锋、语言的比拼中占得上风,最终以绝对的优势荣获一等奖。

比赛期间,我校代表队师生受到了09级校友李佳达的热情接待。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