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琢玉成器,勇当职责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摄/吴一楠 文/覃航)421日下午4点,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在12104召开了四月份学生会工作例会。团委书记杜岳青出席会议并做出重要讲话。会议由学生会主席肖宇枫主持,分部门工作汇报、主席团发言、老师发言、学长分享四部分进行。

 

会议开始,各部门做工作总结及下个月工作计划。部门代表人在总结本月工作内容后,指出本部门工作的不足之处,并提出改进办法。同时对下一个月的工作做出相应计划,提出下一个月的活动实施方案。

 

学生会主席肖宇枫代表主席团上台发言,他强调部门内部应该定期举行例会,以便于发现平时工作上的问题并及时改正。他还希望学生会成员能够重视学生会干部这一职位,为将来发展打下基础。最后他说道:“专四已经过去,不管好与坏,向前看”。杜岳青老师也告诉大二副部们要调整心态,从而调整工作状态。她强调:“人有一个责任,就是要把自己这一块材料打磨成器”。

 

会议还邀请到了优秀学长吴泽昂做出分享。吴泽昂学长围绕着“以学为主,全面发展”的主题,介绍了他亲身的经历。告诉我们要热爱专业,时刻保持学习的热情。树立目标意识,不虚度时光。从他的学干经历中,我们学到了不少宝贵的经验。

此次会议指出了目前学生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工作需要改进的方向。会议的召开也能帮助专四刚刚结束的副部们调整好状态,激励大家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吴泽昂学长的分享,有利于学生会成员们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和发展方向,在求学和工作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编辑/钱彦霏)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