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班主任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418日下午,学院在文科大楼713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班主任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院长谈宏慧、党委副书记张涛、2019届毕业生班主任、辅导员、就业专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涛主持。

会上,张涛结合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强调毕业生班主任要踏实工作,深入学生,联系实际,并结合学校考研就业工作要求,做好毕业生考研就业的动员和指导工作。接着,毕业生辅导员薛阳根据统计的我院2019届毕业生中考研和就业情况,与毕业生班主任沟通了毕业生的具体情况和需要重点关注的学生,班主任老师们也从学生思想引导、学业指导、考研就业动员、班级管理等方面交流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同时对学院的学生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最后院长谈宏慧作总结发言,她首先强调毕业生班主任工作意义重大,对毕业生的考研就业工作至关重要,接着对毕业生班主任的工作提出要求:必须紧紧围绕学生、服务学生、关照学生,引导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动员和考研指导,推动学院的考研就业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