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严肃考风考级,增强安全意识—18级年级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4 [来源]: [浏览次数]:

(摄/郑甜 文/刘青)613日晚七点,外国语学院18级“考风考纪和防溺水安全教育”年级大会在12302教室举行,本次活动由辅导员邓天放老师主持,18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体现了学院对同学们的期末复习情况和假期安全的关心。

 

 

外院一直以来都十分注重在校大学生的学习状况和生活作风。良好的考风考纪也是评定学校教育的重要标准之一。邓老师对以往的学生违纪情况提出批评,告诫同学们:“诚信应考,认真复习,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每个人的青春只有一次,要对自己负责。期末考试即将来临,诚信是最基本的准则,努力是唯一的出路。”

 

 

考试固然重要,假期安全同样不可忽视。大屏幕上展示了发生在我们周围的溺水真实案例,这些血淋淋的教训让同学们不寒而栗,纷纷陷入沉思。溺水就在身边,我们不能忽视。我们既要熟知常见的溺水原因,也要时刻提醒自己远离危险境地,提高安全意识。生命是脆弱的,水火无情,珍惜生命,切不可愚昧无知。随后,邓老师温馨提示了大学生夏季着装要求,“学生时代的我们追求时尚与舒适的同时,也要掌握分寸,方能展现长大学子的青春魅力和阳光精神。”

 

 

 

大会结束之前,邓老师对期末班会和班委换届提出要求,并对这一学期以来学生的违纪情况进行通报批评,希望同学们到了大二变得更加优秀。年级大会虽然很短暂,但同学们依然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期待与祝福,希望同学们不负青春,勇敢前行,争做优秀的阳光青年。

(编辑/蔡萱)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