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2019年上半年学生会工作总结暨换届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21 [来源]: [浏览次数]:

(摄/曾晓静 文/覃航)619日下午130分,第13届学生会2019上半年总结大会暨换届大会在13D–125召开。院团委书记杜岳青、辅导员李俊出席了会议。此次会议分为部门述职,换届选举,杜老师讲话三部分。

 

会议伊始,学生会各部门依次作2019年工作述职。各部门代表在5分钟以内,完成简练的部门工作述职报告。部门发言人的述职内容包括部门简介,工作总结及未来展望等方面。在本学期,各部门取得了优异成绩,部门精神得到良好体现。学生会成员工作态度良好,工作能力明显提高。但依然存在沟通不足等问题。

 

随后是我院学生会换届环节,竞选者们精心准备,身着正装。在规定时间内,各竞选人讲明自身具备的优势及对未来工作的打算。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后,学生会成员进行投票,选出学生干部。

 

竞选演讲完毕后,杜岳青老师发表讲话。她提出:今天述职总体来讲,需要进步的空间很大。她希望我们能够提高述职能力,多学多看。同时,她还强调我们应该承担责任,要把自己打磨成器。最后,她为部长们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总结与换届大会对2019上半年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回顾。有利于找出上半年工作的不足并加以改正,明确今后工作的方向和目标,并进一步完善学生会制度。杜老师的一番话,有利于学生会成员不断成长,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

(编辑/钱彦霏)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