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畅想2049,绽放青春风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23 [来源]: [浏览次数]:

(摄/袁缘 文/蔡萱)6月20日下午1430分,我院于东校区11教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9长江大学英语演讲大赛决赛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长江大学初赛)。本次比赛由刘洋和鲁瀚章同学主持,应邀出席比赛的评委嘉宾有荆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杨红娟校友、外国语学院谈宏慧院长、彭沂副院长、蒋萍老师、马欣老师、文理学院外语系许晓艳主任、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高璇老师,以及JJIazara两位外教。

 

此次比赛以“My big story in 2049”为主题,分为主题演讲、即兴问答、即兴演讲三个环节,来自不同院系不同国家的复赛选手们分别上台演讲。13位参赛选手们都个个精神饱满、落落大方,以流畅的英语描绘了自己眼中2049的美妙图景,带领观众们跨越时间的限制,畅游未来的世界。比赛三个环节选手们都表现得十分优秀,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英语盛宴,赢得了雷鸣般的掌声。

 

比赛结束后,评委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细致的点评,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也为选手们提出宝贵的建议。经过激烈的角逐,选手们都获得了优异的成绩。李以尧同学荣获一等奖;梅恩子、肖颖、王艺臻同学荣获二等奖;贺思川、宋汶霏、张嘉衡、吴璟瑜、周庆、鲍昌楠同学荣获三等奖;Tadiwa Chiedza、Tatenda EverjoyKUDZAISHEAUBREY EMMANUEL CHINHARA同学荣获特别荣誉奖。

 

在观众们此起彼伏的掌声中,比赛完美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有助于提高学生独立思考和语言表达等能力,有助于带动学生们的英语热情。展现了当代学生积极进取的形象,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

本次比赛结束了,但学习与生活中的比赛还在继续。愿同学们都能如本次演讲比赛主题一般,展望未来与理想,绽放青春与风采!把握大学这一舞台,挑战自我、展示自我、超越自我!

                                                                                                                                            (编辑:覃航)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