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校专程护送郭红雁母女回家过暑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16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薛阳)2019年7月15日上午8点,外国语学院学工办主任薛阳带着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嘱托,来到汉科学苑郭红雁母女宿舍,准备送其回家过暑假。等郭红雁母女用完早餐,薛阳老师一起帮着提箱子、摆行李、抱红雁妈妈上车并系好安全带,在微烈的阳光中,满载着感激和期盼的小汽车终于出发了。上午10点40分,母女俩平安地回到了久违的家中。

郭红雁.jpg

郭红雁在外国语学院学习、生活一年,自强不息,一边照顾母亲,每天6点起床,为妈妈熬粥做早餐,洗漱后,自己匆匆忙忙带着早点,边吃边赶往早自习教室;每天晚上放学回家,第一件事就是陪妈妈聊天、给妈妈按摩。每天晚上,把妈妈安顿好后,红雁复习功课、写作业、听英语听力、经常到12点。红雁感恩学校,积极服务班级学生,主动竞争上班级学习委员,认真做好课堂考勤、作业收发、信息传递等,工作深得同学们信任。在一年级里,红雁还积极参加“阳光号列车”志愿者活动,教退休老人学英语、参加荆州博物馆在志愿活动等。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