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2019年青年教师学科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初中英语)开班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914日晚七点,长江大学外国语学院在12101举行了“国培计划2019”开班仪式和破冰之旅。开班仪式上,长大外国语学院谈宏慧院长和长大外院国培首席专家谢家成教授在开幕式上发言,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此次学习寄予厚望。襄阳市枣阳四中王慧丽老师代表学员,表达了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与大家共同进步的愿望!

开幕仪式之后,紧接着由培训专家、学术班主任吴亚华教授向学员们宣讲此次学习的宗旨、活动和安排。之后,由陈凯华、李秀芝、张婷三位培训老师带领学员们展开破冰之旅。学员们积极投入其中,打破人际交往的陌生感,初步建立小组成员间、班级成员间的信任。在此基础上,产生了此次培训班的班委。

长江大学外国语学院“国培计划2019”开班仪式圆满闭幕!

 

 

图片:团队建设(小组展示各组的手势、口号、组歌等)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