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开学第一课——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19 [来源]: [浏览次数]:

(摄/吴一楠 文/唐智炜为帮助同学们打好学业基础,建立知识储备,提前为军训结束后的学习生活做好铺垫。9月18日晚7点,我院于12教102室和103室举行了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

 

 

此次英语专业的入学教育由我院商务英语系主任张玉宏老师宣讲。张老师首先对商务英语专业进行了大致介绍,然后简要说明了我院商务英语专业的基本情况与就业前景,他指出:“我院商务英语专业的水平在湖北省内乃至全国都有着卓越的排名,在众多实习合作的企业中也有着良好口碑”。同时张老师也向同学们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作为英语专业学生要把心思放在提高自身英语水品、提升自我综合能力的方向上,只有成绩优秀、履历丰富,才能在专业中脱颖而出,实现自己的就业规划”。紧接着,张老师就有关我院英语专业的人才培养计划与学科发展前景也进行了详细介绍,为同学们的专业分流提前打好基础。

 

 

在昨日的入学教育讲座中,通过专业老师的介绍和答疑解惑,19级日语新生们已经初步了解了日语专业前景和就业方向。此次的日语入学教育,主要是由日语专业的学长学姐来为新生们分享他们的学习经验和学习方法,为零基础学日语的同学们提供帮助。学长学姐们着重强调了:“日语学习的阶段性,每个阶段都有重点,语言学习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一刻都不能懈怠,重视学习中的每个阶段,从基础到提高一步一个脚印,才能真正的的牢固的掌握一门新语言。”

 

 

 

对于即将结束军训,开始课堂生活的新生们来说,入学教育是一个良好的过渡,是新生们的开学第一课,有助于给予对专业了解欠缺、学习方向不明确的新一批外院学子专业上的指导意见与建议,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更深入的了解所在专业的机会,为他们未来的人生规划提供了借鉴。

(编辑/蔡萱)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