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走访学生寝室,加强安全教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9 [来源]: [浏览次数]:

军运会期间,为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确保学生安全稳定,有效防范各类风险,由院党委书记危煜祥带领,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参与,对学院学生宿舍进行了四次走访,做到了被访宿舍全覆盖。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仔细查看学生宿舍的生活设施、清洁卫生、物品摆放、宿舍环境以及用电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叮嘱学生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防火防盗,保持室内清洁,建议同学们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注重劳逸结合和流行性疾病预防,营造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

 

本次学生宿舍走访不仅了解了学生宿舍的建设情况,而且掌握了学生的思想动态,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安全卫生意识,对于同学们进一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创建舒适健康、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