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挑战自我,突破极限——运动会进行时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3 [来源]: [浏览次数]:

(摄/袁缘 文/范期明 肖慧洁)上午9时,田径场上彩旗飘飘,鼓声阵阵,运动会火热进行中,选手们各就各位,准备挥洒汗水。男、女子100米预赛、400米决赛,女子300米决赛,女子铅球、跳远等项目让田径场和篮球场都变得热闹非凡。我院的运动员们秉持着奋勇争先、永不言弃的精神,在赛场上用尽全力,发挥出自己最佳的水平。枪声响,呐喊声起,他们,都是追风的少年。

 

短暂的休息后,下午的比赛也开始了。刚刚还宁静燥热的田径场,顿时时沸腾了起来。下午两点,我院男子铅球、三级跳和女子跳高项目同时进行着。推掷圈内,他们奋力将球前抛;沙坑上,他们竭尽全力,向前跳去;横杆前,他们身轻如燕,跨越高空,一跃而起。我院的运动健儿们勇敢无畏,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走向胜利。同时,聚焦田径场东侧篮球场,女子仰卧起坐决赛也正如火如荼的进行。地垫上,我院的运动员们都奋力抱头,努力完成每一个动作,争取多做几个,给我院争光。

 

田径场的另一面,长跑进行时。女子1500米比赛于下午2点58分进行。我院的李凌欣,张诗怡如脱缰的野马,大步迈开脚步,飞一般的冲出去。红色的跑道,绿色的草地,蓝色的天空,飞驰的运动健儿们。她们要面临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考验,还有心理上的考验。她们身上努力拚搏,不服输的运动精神在此充分展现。

 

 

“加油!加油!”赛道旁有和他们一起奔跑的同学,有为他们呐喊助威的同学,也有在终点迎接他们的同学,用怀抱为他们送来关怀与鼓励。冲向终点的那一刻,空气中弥漫着满满喜悦的气息。我院志愿服务的同学马上赶过来给运动员递水,保证运动员的赛后安全。

 

赛场上选手们挑战自我,顽强拼搏,赛场外由我院学生会成员组成的志愿者们为他们保驾护航,让选手们能专心比赛。温暖外院,温暖你我。期待明天我院运动健儿们能有更精彩的表现,为我院争光!

(编辑/钱彦霏)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