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热情不减,全力以赴——运动会第二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3 [来源]: [浏览次数]:

(摄/袁缘 李傲雪 文/罗静)11月2日,我校运动会持续进行。一早踏进田径场,不同于以往周末时的宁静,操场已是一片热闹激动的竞技场——参赛选手们早早到场,穿戴小马甲、做伸展运动,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准备着。热情的观众们也精神抖擞,早早地搭好了休息棚,备好了音响设备,甚至还搬来了加油助威的重量级“武器”——大鼓。还有那鲜红的龙虎榜,既记录了昨天的辉煌战绩,又在激励运动员们在今天的比赛项目中为各自的学院争光。

 

  上午8点整,运动会准时开始。首先进行的项目便是200米决赛,看似短短的距离,考验的却是运动员一鼓作气的勇气和奋力冲刺的争先精神。在众多的观众中,一对双胞胎姐妹格外引人注目,她们小小的身体穿梭于人流中,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身旁还有穿着运动装的爸爸耐心地向她们讲述规则:“只要裁判说各就各位,运动员以及计时员都要做好准备...枪声响起,运动员们就要立刻开始跑。”希望这些话能为两位小女孩播下运动的种子,让她们成长为“国家的骄傲”。

   

接下来进行的便是女子800米决赛。提到800米,是不是让很多女生想到了体测800米时的痛苦呢?然而,对于这些训练有素的运动员来说,800米确是她们不断超越原本速度的挑战。在第一圈时,运动员们脚步轻盈,速度平稳,然而到了第二圈,一些运动员出现了体力不支、速度放慢的情况。看到这种情况,观众们十分热情,声嘶力竭地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一声声“加油”,“坚持住”,“终点马上到了”,给了运动员们力量,让她们能卯足力气冲向终点。最后,我院商英11801班的运动员黄庭媛拿下了小组第四、全校第七的好成绩。在接受采访时,她说到:“跑完第一圈后,整个人都很疲惫了,但当我听到了伴随着鼓声的“7号!7号!”的呐喊声时,我内心无比激动,觉得自己不是一个人在赛道上,整个学院都在支持我。我在心底打气,告诉自己是代表学院,于是牟足了劲往终点冲。我很荣幸能为学院加分,也非常感谢学生会成员的指引、关照以及加油呐喊,每一个小小举动都让我觉得自己在赛场上不孤单。感谢有你们!

5000米需要围绕操场跑上12圈半,仅仅是听这个圈数都觉得很艰难,更别提在比赛中还要不间断地跑完并冲刺了。今年,体育部部长陈宇同学亲自上阵,再一次代表外国语学院参加5000米决赛。在外院男生属于“珍稀物种”的情况下,陈宇同学多次代表我院参赛,着实让人佩服,让我们为他的担当精神和坚强意志点赞!

 

在所有比赛完毕后,各相关领导人和老师分别宣读了运动会各方面的成绩并进行了颁奖仪式。充满意义的两天,长大师生们争相展示自己的风采,外院的师生们也用行动诠释了“活力外院,魅力无限”的内涵。运动会期间,我院学生会所有成员都在努力着,默默做好后勤工作。运动场上,所有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为集体荣誉而战,成为运动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这次秋季运动会展现了我院学子勃勃向上的精神与强健的体魄,今天运动场上的汗水必将成为他们今后美好的回忆!

(编辑/蔡萱)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