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舞动青春,绽放自信--啦啦操比赛暨运动会闭幕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3 [来源]: [浏览次数]:

(摄/袁缘 罗娜 张玲 李傲雪 文/洪展程11月2日晚,长江大学东校区体育馆人头攒动、座无虚席。伴随着阵阵鼓声和欢呼声,长江大学第十六届运动会健美操之啦啦操比赛于19:00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包括自编团体啦啦操、个人爵士啦啦操以及看台啦啦操三项。晚上七点整,伴随着《歌唱祖国》这一动人乐章,运动员们挥舞着手中的花球精彩亮相,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和激昂的欢呼声。

 

 

正是兴致勃勃时,外国语学院的自编团体啦啦操带来了精彩表演。她们一出场,我院的看台啦啦操队伍就一边挥舞外院旗帜,一边高喊外院加油的口号,以此来呐喊助威,充分展现了活力外院的精神风貌。

 

 

外院啦啦操的代表队员们身着白色上衣和红色短裙,手拿金色花球,精神抖擞,尽显青春风采。此时此刻,她们是场馆中央美丽的啦啦操姑娘和帅气的啦啦操小伙,随风舞动的身姿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有力的迈动彰显着花季的灿烂。那红裙子轻快地转动起来,节奏动感,动作利落,充分展示了啦啦操舞者的魅力。她们笑魇如花、动作整齐划一、队形变换丰富,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自信的光芒。很快,我们就看到了精彩纷呈的个人爵士啦啦操,选手们跟随音乐有节奏的跳舞,舞动青春,绽放自信。其中,我院的彭雨嫣同学,给我们展示了一曲帅气的《Adios》,她用她灿烂的微笑,坚定的眼神征服了在场的所以观众,赢得了大家的掌声和尖叫。一轮又一轮的比赛,一首又一首欢快的舞蹈配乐,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创造了一个令人难忘的欢快之夜。

 

 

所有比赛完毕后,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各个参赛团队及个人的成绩并进行了颁奖仪式。我院获得团体啦啦操第六名,我院彭雨嫣同学获得个人规定爵士啦啦操第一名的傲人成绩!啦啦操比赛在大家的欢呼声中完美落幕。

(编辑/钱彦霏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