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学子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和写作大赛湖北省复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7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车桥)2019年112日,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湖北赛区复赛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行。外国语学院英语(翻译)11701班吴慧明同学和商英11805班汤婉琪同学与来自全省61所高校的优秀选手同台竞技,分别获得阅读大赛复赛二等奖和写作大赛复赛二等奖。

 

外国语高度重视该赛事并积极组织参与,成立专门的相关学科竞赛团队,组织校级初赛、辅导参赛选手备战省级复赛。李泽娟和刘静老师帮助参赛选手分析往届赛题、整理备赛资料、批改训练习作、调整赛前心态,参赛选手踏实勤奋、阅读广泛、逻辑清晰,加上扎实的语言功底、丰富的参赛经验,最终脱颖而出。

 

据悉,“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国家级公益性大赛,具有很高的权威性与专业度。该赛事坚持品质与创新,旨以国际化人才要求为标准,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与家国情怀,提升学生的语言能力、思维能力、跨文化交际能力以及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的目标,与我院培养学生的指导思想和目标相契合。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