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相约长大——外国语学院顺利举行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暨青年校友就业座谈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摄/郑甜 文/钱彦霏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规划未来,对于同学们毕业之际即将面对的职场困惑和迷茫指点迷津,11月15日晚7点,我院于11月14日晚7点在文科大楼712室举办青年校友就业座谈交流会。本次座谈会主讲人是深圳优教优学教育有限公司的人事部总经理,长江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2016届毕业生毛飞。出席本次活动有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危煜祥老师、深圳优教优学教育有限公司创始人元海斌、外国语学院辅导员车桥老师,还有许多2020届毕业生。

 

座谈会伊始,深圳优教优学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就业实习基地进行了授牌仪式。授牌仪式结束后,院党委书记危煜祥和深圳优教优学教育创始人分别致辞,预祝双方合作顺利。

 

随后,主讲人毛飞发表讲话。在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后,他开始给在场同学们讲提高面试成功率的技巧,比如怎样制作吸引人的简历,面试时需注意的事项以及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行业等。随后,他又介绍了深圳优教优学教育有限公司的相关内容,以及现在教育行业的一些情况。他提出,毕业之际应该明确自我定位:首先要剖析个人优势,了解行业和职业岗位分类后,再确定自己的职业定位。在场的同学们掌声连连,对主讲人生动有趣的话语表示深刻的认同。

 

主讲人发言结束后进行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纷纷向主讲人提出问题,主讲人随即回答同学们的问题,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让他们对教育行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本次座谈会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这次座谈会,使同学们对就业有了更加深刻的的认识,对教育产业相关的信息有了一定的把握。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编辑/黄雨薇)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