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下午,学院在文科楼712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安排学院有关工作,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危煜祥主持。

 

会上,副院长彭沂就学校督导组对我院期中教学检查反馈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学院今后的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副院长谢家成就科研和研究生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危煜祥首先宣讲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朱业宏在学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暨《生命长江》第10讲报告会”上提出的工作希望与要求;接着传达了学校11月学生工作例会暨就业工作研讨会的会议精神,向教职工讲述了当前大学生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重点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光忠在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工都行动起来,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为学生提供就业信息等方面做出个人的努力;他还就学院党委换届、“阳光文化”建设、工会工作等方面的有关事项作了说明。

 

会上,按学校党委组织部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有关要求,危煜祥还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