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聚力“双一流”,奋进新时代——外国语学院师生走进湖北五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8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车桥)进一步推动“产学研”合作,增强外国语学院师生对荆州本地上市企业的了解,提升专业水平1127日下午,副院长彭沂,商务英语系张玉宏、汪冬梅、雷难老师,学工办车桥老师以及192017级商务英语系本科生赴湖北五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师生一行参观了公司生产基地的二车间和三车间、员工食堂、培训室,详细了解了原材料生产、红外截止滤光片生产工艺流程、产品品质管控及相关工序细节卡控措施。

 

随后,在公司本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师生们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对公司在业务拓展、现场管理、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彭沂在讲话中说,外国语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丰富,与社会契合度高,学生深受企业喜爱和重视。他希望合作双方发挥优势,为自身发展增添新的活力,在产学研合作、合作班培养模式上可以寻求合作,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外国语学院的力量

 

据了解,湖北五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12年,总部设立于湖北省荆州市,是一家专业从事精密光电薄膜元器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20199月在深交所挂牌上市通过本次活动,校企双方产学研合作、教学实习就业实习、校企合作班等事宜达成合作意向。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