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11月份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学生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下午,我院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及学院学习工程小组成员在12教204举行了11月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院学工办副主任童超主持并参加了会议。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在吴杰同学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石月月、柳娜、葛涛、陈舒、张婷婷等同学领读了党章第九、十、十一章关于党组、党和共青团的关系、党徽党旗的具体内容,罗歌、李文佳、吴杰、彭秦、宋汶霏、万嘉琦、黄丹妮、史文双、王玲、牟霖子、吴晓纯、高宁等同学领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第六章和第七章的部分内容。

接着,参会同学集体收看了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相关新闻报道,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文件,系统了解了决定稿起草的背景与考虑、过程和基本框架。

在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分别开展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24名发展对象分别做个人情况汇报,随后培养联系人介绍对发展对象培养考察情况并发表是否入党意见。学生支部严格按照发展程序圆满完成下半年预备党员发展和接收工作。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