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十一月工作例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文/韩思洁 摄/罗娜 张芷艺)为加强学生会各部门的团结合作精神,协调好各方工作,推动我院学生会工作更好更强更长久的发展,11月28日下午16时,我院在12教104室召开了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十一月工作例会。出席此次例会的有团委书记杜岳青老师和实习辅导员杨涵老师主持人为第一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李梓雯。

 

会议伊始,主席团汇报近期工作情况。主席李梓雯简要阐述了工作总结,使我院学生会的工作能够有条不紊的进行。第二项,各部门进行工作汇报。17个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进行工作汇报,每个部门都做到了总结和反思,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有了一定的计划和展望。会议第三项,学生会副主席兼办公室主任刘诗倩进行学生会制度说明。针对在管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我院适时更新了团委学生会管理制度(最终版),以便成员们更好地投入今后的工作之中。

 

会议第四项,学生会近期总结。我院工作有优点但同时也存在问题,主席李梓雯提到,我院成员积极性整体不高,她希望大家能够充分调动办事积极性,不忘初心,服务大众。其次是做事不够严谨,她从各方各面都对大家提出了一定要求,规范了成员们的行为。对于个人情绪调节问题,她也希望每位成员能够平等相待,和谐共处,并且努力平衡好工作与学习。第五项,公文格式规范。主席李梓雯为大家展示了有关文件的格式规范,为以后这方面的工作树立了范本。第六项,团委副书记兼组织部部长万嘉琦进行工作展望,对我院接下来的任务进行了简要的部署。

 

会议进入最后一项,团委书记杜岳青老师上台讲话。她从我校主办的百声讲坛入手,对我院学生会成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我们能够努力完善自己的技能,做一个会讲会写会说的人。并且,她鼓励大家直面错误,展现出青春该有的样子。在部门方面,她提出各部门要精诚协作,多沟通交流,营造和谐的氛围。

此次会议规范了学生会的作风,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相信在接下来,我院成员们一定会团结协作,再接再砺,争创新辉煌。

(编辑/蔡萱)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