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新一届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下午2点,我院新一届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文科楼712会议室顺利召开。大会由院长谈宏慧主持。69名正式党员和3名预备党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院党委书记危煜祥代表学院党委作了工作报告。

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四年来的主要成绩和经验。报告指出,过去四年,学院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大力加强课程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在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大学生学科竞赛上取得较好成绩。过去四年,学院学科和科研实力显著增强,先后获批“翻译硕士”专业学位点,获批6项国家社科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被学校授予“高级别论文先进集体”称号,承办了“第十一届中西部翻译理论与教学研讨会暨翻译研究国际论坛”,与俄亥俄州立大学共同举办了中美楚文化国际会议。过去四年,学院党建工作成果丰硕,学院获批学校“示范分党委”建设单位和“长江大学资助工作先进单位”,党的组织得到健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发挥,党员发展工作成效显著,2名具有正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教师加入党组织,“阳光文化”品牌越来越响。四年来,和谐学院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学院加强民主管理,建设“职工之家”,组织党员、教师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踏青活动,师生凝聚力得到较大提升,在学校“金秋歌会”和“国庆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中均获一等奖。

报告指出,学院在高层次人才引进、高水平论文产出、高级别项目获批上仍然存在瓶颈,党建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还需要加强。今后学院领导班子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科学谋划学院工作,加强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为争创高水平有特色的外国语学院而努力奋斗。报告还就四年来学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进行了说明。

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学院党委工作报告。

接着,大会进行正式选举,69名正式党员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经过监票人、计票人认真统计,由总监票人彭敏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候选人得票情况。

根据候选人得票情况,危煜祥、谈宏慧、彭沂、魏红洁、段友国、马春花、杜岳青等7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委员,谈宏慧院长宣布了当选人员名单,并向上一届党委委员的辛苦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最后,危煜祥代表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发言,他表示,感谢同志们的信任与支持,新一届党委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真抓实干,从严律己、廉洁奉公。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了新一届党委书记和副书记。危煜祥当选为学院新一届党委书记、魏红洁当选为副书记。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