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小手拉大手,共筑古稀梦——阳光号列车老年大学汇报表演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8 [来源]: [浏览次数]:

(摄/郑甜 罗娜 文/韩思洁 范期明为弘扬志愿者“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同时向老人们传递关爱与温暖,12月8日上午九时三十分,我院阳光号列车全体成员在14教南小广场开展了主题为“小手拉大手,共筑古稀梦”的汇报表演活动。志愿者、老人们共同参与。

 

老人和志愿者们在12教201集合后,陆续到达十四教旁的空地。活动开始前,老人们自发的为在场志愿者们分发零食。他们有的紧握着志愿者的手,诉说不舍;与志愿者们分享自己最近的学习经历。志愿者们稍作准备后,本次汇报表演活动正式开始了。

 

活动伊始,几个志愿者带来舞蹈《Adios》,音乐激昂向上,瞬间点燃了全场气氛。接着潘佳曦演唱歌曲《All of me》,悠扬的歌声沁入心扉,令人心旷神怡。接下来的独舞《Lalalaly》同样令大家拍手称好。舞蹈告一段落,阳光号列车全体成员合唱歌曲《七月上》,观众们都陶醉其中。志愿者唐智炜也为大家带来了《脸》,大家静静聆听着美妙的歌声。接下来,老年大学全体成员携志愿者合唱了歌曲《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老人们和志愿者们共享其乐。最后一个节目是阳光号列车成员的弹唱《我相信》,我相信明天,我相信希望。相信阳光号列车,在志愿服务的路上,能够越走越远,越来越壮大,播撒阳光。

 

节目汇演结束后,大家集体合影留念,这是本学期最后一次老年大学服务,合影结束后,老人们和志愿者们互相表达感谢和祝福。在大家的欢笑声中,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彰显了志愿者们奉献社会,服务大众的崇高精神,不仅丰富了同学的课外生活,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志愿活动会越来越好。

(编辑/钱彦霏)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