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委会并开展12月中心组集中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上午,新一届院党委在文科楼713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会议并开展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危煜祥主持,党委委员谈宏慧、彭沂、魏红洁、段友国、杜岳青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过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的分工安排,危煜祥负责党委全面工作,谈宏慧担任统战委员,彭沂担任组织委员,魏红洁负责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并担任纪检委员,段友国担任宣传委员,马春花担任女工委员,杜岳青担任青年委员。

经会议研究,同意吴杰等12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同意接收谢家成教授和宋汶霏等25名师生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还研究了2020年党员发展计划及人选事宜。

党委会结束后,随即开展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学习会上,危煜祥带领大家学习了《长江大学二级党组织委员会议事规则》,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党委的职责和议事程序。会上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第十九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并开展了讨论。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