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12月政治理论学习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13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下午,按党委组织部和党委宣传部的工作安排,学院各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了12月政治理论学习会和组织生活会。党员人数较多的综合支部和公外一支部各分成2个党小组进行。

 

会上,各教工党支部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校党委宣传部指定的学习内容。

 

随后,以组织生活会的形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上,各党支部和党员认真盘点主题教育的收获,检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存在的原因,并提出整改的措施,既开展自我批评,同时又从关心帮助同志的角度,党员之间开展了相互批评。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增进了党员之间的了解与交流,促进了支部的团结与稳定。

会上,支部党员还对所在党支部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党员之间进行了互评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