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情系考研生,助推考研梦——外国语学院慰问考研备战学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19 [来源]: [浏览次数]:

(摄/罗娜 周佳雯 文/范期明)转眼间到了12月下旬,研究生考试来临之际,为鼓励我院考研学子继续努力,坚持必胜信念12月19日下午,学党委书记危煜祥、党委副书记魏红洁、辅导员童超老师在考研自习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我院的两个考研自习室为学子们加油打气。

 

考虑到同学们备考辛苦,学院为每位考研学子准备了牛奶,表达对考研学子们的关怀。来到自习室后,同学们正专注于看书复习,危煜祥书记和魏红洁副书记走到同学们中间,亲切询问大家考研准备情况,给他们加油打气,鼓励他们以良好的状态,考出理想的成绩,实现自己的梦想。童老师告诉同学们:“学院为大家准备了牛奶,祝愿大家考研顺利。”牛奶分发到位,学院对同学们的关怀、对同学们的祝福期盼,伴随这小小的牛奶传递给同学们,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首战告捷

 

同学们在考研之路上一路披荆斩棘,希望在最后的日子里,考研学子们厚积薄发,一鸣惊人,为自己、为我院,取一个辉煌的成绩,拿到属于自己的荣誉。最后,考研学子们凯旋

(编辑/钱彦霏)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