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2017级年级大会暨专四考试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22 [来源]: [浏览次数]:

(文/肖慧洁 牟清翼 摄/袁缘 )1219日晚七点,在12202室举行了外国语学院2017级年级大会暨专四考试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由辅导员车桥老师主持,出席大会的有党委副书记魏红洁以及2017级全体同学。

 大会议程共有七项。活动伊始全体起立齐唱国歌,现场学生热情高涨。紧接由魏书记宣读优秀班级、优秀学生的表彰文件并为优秀班级进行了颁奖并合照留念。

 随后车桥老师作总结报告,他首先对上学期专业四级考试情况进行通报,对比学生考前的志向与考后的结果,比较差距。其次对2018-2019学年度回顾与总结,克服不足,发扬优点。并对关键问题进行提醒,严禁替考。回顾挂科情况,以及荣誉情况,表彰优秀学生干部。除了上学期的回顾,他还对本学期课堂考勤情况进行通报,对比各班级请假、迟到、旷到的情况。根据一学期的实际情况他指出日常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告诫同学们严禁在宿舍养宠物,并提醒同学们在冬天要高度重视宿舍的用电安全以及在期末之际要做好复习,诚信应考。在大会结束之际车老师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与解读,对考研就业以及出国的同学分别提出了不同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在下学期做好自身的规划,栉风沐雨,砥砺前行。  

 最后,党委副书记魏红洁对本次会议作总结发言。魏书记肯定了同学们在过去一年中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成绩只能代表过往,克服不足才能不断进步。此次大会有利于同学们在生活中学会反思,学会总结,对自己未来的学习和就业做好自身规划。愿所有同学在总结与回顾中不断提高,发现更好的自己。

(编辑/蔡萱)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