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十二月工作例会暨述职报告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26 [来源]: [浏览次数]:

(摄/张芷艺 罗娜 文/ 谭皓洋 韩思洁时光飞逝,又一个学期即将画上完美的句号。为推动我院学生会工作更长久地发展,提高干部们的工作热情和质量,12月26日下午14时,我院在12教404室举行了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十二月工作例会暨述职报告,出席此次例会的有团委书记杜岳青老师、辅导员古力齐克热老师、学工办兼辅导员耿传令老师以及刘庸老师,全体学生会干部积极参与。第一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李梓雯主持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主席团进行述职报告。主席李梓雯从成员介绍、工作总结和反思总结三部分对主席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汇报,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殷切期盼,她希望全体成员能够做到学习绩点高、奉献精神强、组织能力强。第二项,各部门汇报和述职报告。17个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汇报和述职,包括部门及成员介绍、工作总结、反思展望等多个部分,每个部门都对接下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计划和调整,促进了我院各部门的长远发展。

 

会议第三项,老师总结。团委书记杜岳青老师上台发言,首先杜老师对大家的成长表示欣慰,每个人都找到了自己的定位,适应了新的身份,其次她希望大家回顾这一学期在学生会的生活并进行总结提炼,在下学期加以完善。同样,在假期期间大家也应做到劳逸结合,做好自己的规划。正如杜老师所说“恒严谨作风,显青春风采,展蓬勃姿态,鸿鹄之志”,大家向上向善,定能成就自己也能壮大我院。

 

本次大会以大家的合影圆满落幕。例会的成功召开促使成员们不断提升自我实现发展,同时也加强了学生会内部建设,构建一个积极健康的工作环境。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我院学生会能够更上一层楼

(编辑/钱彦霏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