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党员赴荆州市委党参观“入党记忆”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提升党员的理想信念,12月26日下午,院党委组织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教师党支部和学生(研究生)党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共18人赴荆州市委党校参观了“入党记忆”主题展。

 

在“入党记忆”主题展馆内,荆州市委党校讲解员王琼老师向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情况,介绍了党旗、党徽、入党志愿书、入党誓词、党费证等的发展过程,讲述了在荆州涌现出的优秀党员的感人事迹。通过观看珍贵的历史资料和听讲解员精彩的讲解,党员们在思想上又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进一步增添了对党的无比热爱、对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的无尚光荣。

参观结束后,学院党委为刚刚入党的学院副院长谢家成教授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在鲜艳的党旗前,谢家成教授举起右拳,向党作出了庄严承诺,其他党员也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党员们在展览馆前合影留恋。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