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防疫情,重安全,我行动——外国语学院利用雨课堂召开开学第一期主题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2-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14亿中国人的心。为抗击疫情,做好防控工作,根据学校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学院于27日至28日进行了4我为抗击疫情做贡献“”的主题班会。主题班会通过课堂系统全程线上进行,覆盖全院所有本科生和研究生,4场班会分别由学工部古力老师,学工办车桥老师、杨涵老师和应婷老师主持和主讲。

 

在主题班会上,老师们从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途径,易感人群,临床表现与感染症状,讲到正确的口罩佩戴与洗手方法,从转专业补考和重修工作的安排,讲到寻找电子图书资料和网络课程的方法,从特殊时期的纪律要求,讲到心理援助渠道与方法。同学们感到干货满满,受益颇丰,一下子进入到了熟悉的开学情景。

为遵循延迟开学不停学不停教的要求,不光是学生提前转换频道,老师们也在近段时间加强信息技术培训,熟悉雨课堂教学功能,建立精准数据库,实时了解学生的位置,健康情况和线上教学的困惑,为开学后各项工作的顺利进展时刻做好准备。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