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捐款战“疫”,学生党员在行动--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05 [来源]: [浏览次数]:

“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不曾是两乡”。病魔无情人有情,抗疫牵动众人心。

疫情防控的号角吹响,我院学生党支部成员就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做贡献。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童超老师在松滋市涴市镇南岗村当起了宣传员;组织委员车桥老师主动报名参加了荆州团市委的抗疫志愿者活动,环卫工人和门房大爷发放防护用品。预备党员郑楚娟同学在黄梅县老家主动捐款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收集村民的采购信息、协助医生挨家挨户测量体温,一干就是一个月。预备党员李梓雯同学通过书写抗疫札记,分享自己的家人在医院社区和单位所做的志愿活动。

3月3日至3月6日,我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了“捐款战“疫”,学生党员在行动”暨党员学习雷锋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学生党员踊跃响应,积极参与其中,共通过学生党支部捐款2497元,所有捐款已上交学校党委组织部,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雷锋说: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广大学生党员虽然没有固定收入,但大家表示“献爱心,守初心”,学生党员不缺席!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几乎所有的学生党员都献出了自己的心意。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份份温暖人心的捐款背后是外院人抗“疫”的实际行动,更是大家的责任担当。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在抗击疫情阻击战中,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经受住大战和大考。我们人人都是战斗的主角!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