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磨难压不垮,奋起正当时--外国语学院召开3月份主题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39日下午,一堂全国大学生思政大课,在云端拉开大幕。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和中央财经大学的四位名师,在抗“疫”的特殊时期“云”上课,与广大学子们共同研讨疫情大考告诉了我们什么,战“疫”青年有怎样的责任和担当等问题。

外国语学院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纷纷通过网络直播和回看等方式来聆听艾四林,秦宣,王炳林,冯秀军四位老师近两个小时的讲座。课后,全院45个本科生班级和3个研究生班级开展了以“磨难压不垮,奋起正当时”为主题的班会。

 

在班会上,班主任老师倾情参与,为同学们讲解疫情对国家经济生活和教育的影响,回答同学们关心的网课,复学和就业等问题。同学们通过分享身边抗“疫”故事,谈到自己对疫情的认识和自己的责任担当。在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时期,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虽然不能亲临主战场,但是他们能够在大战中坚定信心,不负韶华,在今后更长的人生大考中交出合格的答卷。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