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四月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24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下午,学院利用“企业微信”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音频会议。会上,院领导安排部署了学院工作,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通报了学校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危煜祥主持。

 

会上,副院长彭沂就今年的教学工作重点任务,毕业生教学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随后,副院长谢家成就科研项目申报、研究生招生培养等工作作了部署。党委副书记魏红洁就今年毕生生就业形势作了解读。院长谈宏慧就学院2020年财务预算、人才引进、专业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讲解,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向老师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党委书记危煜祥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疫情防控以来中央和省委的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他还传达了校长冯征4月2日在学校2020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党委书记朱业宏4月20日在学校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老师们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