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和教职工政治学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16 [来源]: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5月14日下午,学院教工各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在线上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别由各教工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支部所辖系部室非党员教职工列席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的相关内容。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领会了其相关精神,随后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九讲《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修订)第六章。会上,各支部党员结合“党员不能信仰宗教”这一主题开展了深入讨论。

本科生和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5月16日上午召开 

窗体底端

 

院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学习。

最近新闻